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中庸VS极端

听到再益加盟公正党的消息,欣喜若狂。虽然笔者目前还不是公正党的党员,还是要说一声:“再益,欢迎你加入反对党!”

再益说,公正党的政治理念与他一向来的主张相吻合,因为它是一个多元种族路线的政党。因此他深信该党的多元路线斗争理念,能够改变全民的命运。并希望协助民联,成为一个能够获得全民接受的替代政府。

再益的加入,有助于公正党的势力加强,因为其是一名开明的马来政治领袖,让非马来人可以更放心的支持。长久以来,都是巫统自己在炒作种族课题,在给种族关系煽风点火,制造紧张,唯恐天下不乱。人民,特别是非马来人,明知道是巫统在作怪,但是却又拿它没办法。现在,很高兴看到有中庸的马来人站出来,大声的说:没有所谓的马来主权,只有全民平等的马来西亚,真的很感动。

这么多年来,我从未在国庆日自发的在轿车挂过小国旗,以迎接国庆的到来,知道为什么吗?正是因为不齿巫统欺负我们非马来人,如果我还挂国旗庆祝,好像就变成我认同政府的歧视政策似的,让政府平白领功。不挂国旗庆祝国庆,不是不爱国,而是对这个国家的执政党发出无声的抗议。

看到马来中庸派的形成,显示了我们并不孤独。有了这股力量的协助,多元的马来西亚会更夺目。我爱马来西亚,因为马来西亚是我的国家。我只有一个国家,就是马来西亚!只要巫统废除一切对非马来人的歧视政策,对所有马来西亚的民族都一视同仁,我们都愿意爱这个国家和尊重马来民族。

争取非马来人当首相并非我们的初衷,非马来人不是要夺谁的权。只要废除一切不平等的歧视政策,我们可永远拥护由马来人来出任正副首相。谁来当首相对我们非马来人而言,一点问题都没有,有问题的是国家的不公政策。

新加坡资政李光耀一行到访,连伯拉他都拜望了,唯独不瞄老马一眼。可知羞否,老马?他最终自嘲是小人物,所以李氏不会要求接见;那么说,伯拉就是大人物咯?在位22年的,竟然不比在位仅5年的有面子,怎么搞的?老马这22年来主政时期,是不是曾经干过什么好事?例如大小眼看马来与非马来人?把内安令当护身符来谋杀人权?手脚并用偷吃国家的粮食?发身份证给非法移民当国家的叛徒?下台之后,又再给自己添加了多少罪孽?例如干扰政府的运作?说些不睿智之言?为自己主政时期的过失自圆其说?笔者在他尚未下台时,就曾于评论他的文章中指出,他将晚节不保,果不其然被我铁嘴言中。

如果不是308惨胜,动摇了巫统不败的神话,也许巫统会更加剧破坏国内种族的和谐。何以为证?即便现在的势力大不如前,它还是要继续挑起种族对立的火苗,如果当时大胜,如何就会收敛了?巫统令国人感到越来越不能放心,冠冕堂皇之言的背后,尽是一张张永不知饱胀的贪婪大口。国家今天会比亚洲四小龙落后,甚至后来起步的中国与越南也轻易的超越,不能没有执政党营私舞弊造成的功劳。我们怎会有个这样的执政党?谁纵容巫统这样放肆?让它继续执政,以后我们的国家会只剩下什么?骨头?花生壳?

不行,爱我们的国家,就不得再让它继续的傲慢。救我们的国家,就要给它好看,让它尝到痛的真滋味!

欢迎再益加入反对党——您干了一件有国家的大事!

2 条评论:

  1. 我们可永远拥护由马来人来出任正副首相。
    谁来当首相对我们非马来人而言,
    一点问题都没有,
    有问题的是国家的不公政策!

    真是一针见血,
    我也身感认同,
    这么多年以来,
    我们一直在往后退,
    就是那不公正的政策,
    富了少部份人,
    却穷了大部份国人,
    炒了又炒,种族主义政策,
    因为当权以为这是永不过时的万灵丹,
    殊不知巫裔同胞也醒觉了!

    回复删除
  2. 路英雄所见略同也!不公的政策,连外资也却步,影响国家的发展至深,巫统要负全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