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308政治海啸有嫌小

傻B观察了一整天的蚂蚁,跟随它们的行走路线下山上屋,渡涧越野,万里迢迢(蚂蚁的里计算法)劳劳碌碌。他说,看到一小撮蚂蚁发现了他以后,还设起了祭坛,当他是上帝来拜拜,真是鬼话连篇!

一整天下来,傻B对蚂蚁生活的观察结论是:每只蚂蚁看起来都一个样。阿拉兀查,观察力恁般样!

听说基督徒的上帝造亚当时,没有什么设计图可参照(可能因为那时还没发明纸笔的关系),又没有其他上帝可供其当模特(上帝是唯一的),只好按自身的原始构造给仿捏出亚当来,惟有夏娃是他真正凭藉有色的想象力创造的,所以后来就有人奉承说,女人是上帝的伟大杰作。阿当与夏娃不过是人类两性的突出与凹入性别之分,这个部分不谈。我有兴趣知道的是,基督的上帝造人时,是不是曾考虑过人种统一的问题?世上为何会出现各式各样不同的民族呢?

从外面看我国,也像傻B看蚂蚁,都是一个样。不过,再深入内里,却可以看到有种族之分野。种族多元的国家,总是受团结和效忠的问题困扰。占人口少数的族群,总比人口占优的吃亏,偏袒一族的问题经常令少数族群抓狂。是的,谁叫我们不是多数?连基督的上帝也搞偏袒,他把最好的给了犹太人。您说,在地球上族类不能统一的课题上,我不怨上帝还能怨谁,反正他也不会回应我的指责,这‘死猫’就给他吃定了。

招祥纳吉吃腻了主菜,也来搞一次野味大餐;在地下室偷吃蒙古肉以后,上来抹抹嘴说,他连看都没看过蒙古餐咋模样,甭说吃!搞得两搞,人家他不管你嘘声四起,照样面不改色登上相位。司法于是立刻变脸,配合权杖说话:不予调查。上台迄今82天,你是你我还是我,日东升月还是西出,国家政策一切如故,即没起色之意。改革国家不成,宰割国家总成吧!人民徒呼奈何!

沙州贵为州首府的亚庇市,中央医院在一年前变成了危楼,高八层的楼宇,一夕间全数人员撤离,如今成了寻鬼人士的探险乐园。人民忍得煞是辛苦的,因为偌大的城市没有了医院,大家暂时都不敢生病。您还别瞧我身体这般硬朗,每天有精神写稿骂政府,装出来骗您的啦。新中央医院要是再多一年也建不好,我也只好乘黄鹤西走他方。

A流感狂轰滥炸,饥不择食,贫富不分,皆纷纷中招;各国疲于救命之际,我国政府却好整以暇,不慌不乱。乍看像沉着稳重,有大将之风;其实是一筹莫展,引颈等病魔来纳命去!还听到我国的某位‘激’端分子,主张把A流感的称谓改为‘猪流感’,好哇!举手赞成!‘猪流感’在‘回教国’肆虐,多好玩!

最近,老回十八的姑娘一朵花,春心荡漾,频向同文同种的老巫抛眉弄眼,秋波大放送。老巫这厮精力过旺,倚仗国库做靠山,娶了N个佳丽藏娇阁,后宫已经人满为患,他还大喊不够过瘾。对老回的嫩躯,早已不安好心;暗地里偷瞅了老回的窈窕背影不知几回,洗澡换衣时被他偷窥的还不算在内。男大当混,女大论价。人家回有情来巫有意,回巫有情人终成眷属,我们旁人不好说什么,反正又不是把了我爱的女人。既然不是情敌,何必多管闲事一回?只有给予祝福他们。但是老巫请记着了,派发喜宴请柬时请忽略我的份;经济不好,手头暂时拮据,拿不出银来给您送贺礼,容以后再补。

个人深深觉得,我们破坏环境的功夫还不到家,要不308的海啸力量怎么这样小?使国阵对此一点恐怖的感觉也没有?为了下回的308,为了后代,环境还是要继续破坏;只有这样,五年以后激发的海啸波涛才会更大,才可以将贪腐的大本营一举推倒。

2 条评论:

  1. 今天很激动啊。推推推,推倒一座山,谁担保下座不贪?

    回复删除
  2. 下座再贪,再推,要有明公移山的精神,千万不要气馁,啊。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高难工作,舍我其谁?继续努力,终见彩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