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惟子根知道

即将Say拜拜的阿都拉,何时废除了内安法令?我不知道。
何时废除了煽动法令?我不知道。
何时废除了出版法令?我不知道。
“大马民主之父”的光环往阿都拉的头上这么一套,子根又获派棒棒糖赏乖。
“大马民主之父”阿都拉为国家民主所作贡献为何?几许?哪里?例如?
巫统驯养之犬——子根知道!

外国人奚落俺:“大马民主之父”已诞生。
内安法令废除了你也不知道?
煽动法令废除了你也不知道?
出版法令废除了你也不知道?——你是哪国的?!
为什么子根知道你却不知道?

我不知道子根他知道,子根他知道我不知道。
子根也许还知道很多很多我不知道,这要他高兴时才会随便透透。
蒙女冤案、军购弊案、谁批内安令拘柏特拉案……试问子根,他应该都知道。

子根学富五车,文质彬彬,潇洒俊俏;人语鬼话全都晓,皆因在人文鬼字奇书下过功。
人之初性本善,大好人变坏蛋。今日处事巨奸圆狡,实拜肮脏政治所害;
见人说人语,见鬼讲鬼话,见记者打太极,见民众打官腔,见巫青打自己,
如此才不会出现沟通困难!
说鬼话给鬼听,鬼听了很高兴,有如批准投胎去,盼他改革是多余。

最近308事变,子根始料不及,执政党阴沟里翻船,子根措手不及。
镇国玉玺交于火箭的当儿,子根犹坠五里雾乡中,嘴角笑盈盈,眼神轻睨睨,一点不在意。
冠英见此景感动五铭中,大赞子根曰:“君泱泱胸襟似君子,君翩翩风度如绅士,君仁者之范也。”
子根泱泱风度的真相是搞不清状况,未能在五里雾乡中寻路出来故也,
冠英也同样是搞不清状况,因过度兴奋而误判地把子根当君子绅士来赞叹!

马华为拚党选而生,民政为造光环而存。
难兄难弟一条心,共辅饲主保障贪淫。
阿都拉下去,杀人犯上来,还拖带军购贪污案的尾巴!
主席一职无竞争,意味民主已不在。
怎样的国家就出怎样的领导人,休要怨天不要尢人,只怪祖坟风水不如人。

江山成败,不离色贪;人间荣辱,不缺欲念。
阿都拉娶了弟媳,霉运旋踵即来。
308是世界“妇女节”,也是阿都拉的“胯下辱”!
纳吉享了蒙女躯,又把人家放进碎肉机,霉运同样不离弃,未得上台来,先显下台败机。
江山渐现人才凋零,一蟹不如一蟹好看;建国不易,亡国不难!

色堪露毛方称妙,官到能贪始是精!
谨以此座右铭敬赠予大马众权贵共享之。
完稿于19/10/20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