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南柯春梦 (2)

经过一番处心积虑地谋划后,我终于在梦里见到汤唯了。

她穿着一袭好看的连衣裙,赤着脚,脸蛋带着浅笑,徐徐向我走过来。我对她光着脚丫感到奇怪,不过,这也是蛮好看的,就不去过问了。

我们抱在一块。少顷,我领她进了屋里,到我房间去。本来原先与一位网友约好了3P的,他到现在还没有出现,看来是爽约了,也许他找不到门路进来我的梦里?算了,我与他还不是很熟,配合的默契可能没有这么好,怕这3P会伤了我的汤唯。

她看起来比在电影里还美,我的天啊。手开始在她身上表现得不规矩起来了,她迎合着,发出了轻微的呻吟声。

我褪下她的连衣裙,玲珑浮凸的身段尽显在我的眼里,我赞叹不已。香港的咸湿导演王晶说,汤唯的身材不美。但是,立在我眼前的这具玉体,分明如维纳斯般完美,显见曾经遍观美女身材的名导演,也有他在打瞌睡的时候。

剩下的障碍物,汤唯自己解除掉,又是另一番景象啊,我的天。我把灯调暗些,双双上了床。

本来,我希望再做一次她与伟仔在亲热戏里的‘回形针’姿势,她却说那需要有专人指导下才能进行,否则会伤腰的。什么嘛,分明对我没有信心,伟仔与我不也同个年龄吗?我其实也可以的呀!后来我想想,算了,也许那个姿势她并不喜欢,恐怕也只是‘有姿势没实际’的那种。若从纯艺术的角度论,倒是非常完美的一个构图来的。

接下来要叙述的这段过程,因为刚才突然的停电而没有储存起来,导致全部遗失了,诚为可惜。

激情过后,我与她穿着出世时的衣服,静静躺在床。我看着睡在我侧头的她,她也在凝视着我,左手的食指则在我胸部上,轻轻兜着小圈把玩着。

我问她:“妳与伟子拍床戏时,不会感到难为情吗?”

她问:“为什么?这是工作啊。我是演员,尽职是我的本分。”

“你呀,”她笑我说:“也别老把目光都投向我们的那几场床戏里,除了这些,戏里还有什么是你感受比较深的呢?”

“当然有啊!” 我怎能在她的面前表现得这样庸俗:

“比如,妳与易先生重逢,妳在床头坐着,正从旅行包袱里想要寻找什么的时候;这时易先生进来与妳交谈,妳有说过一句:‘很忙吧?你瘦了很多。’妳这句话呀,分明就是在关心一个男人的情意话。当时,我听了就感到仿佛一条蛇般,直往我的心里窜,很觉窝心呐,是一种幸福的感觉。尽管妳这是对易先生作出的一种俘虏手段。”

她听了吃吃笑说:“是编剧编造的好。”

此时,我突想起了那位说要来的网友,如果他现在到了,正好衔接这空档。于是我对汤唯说:“妳躺一会儿,我稍后回来。”她点了点头,眼睛却迷惑地看着我。

我连衣服也没穿,就把电脑打开,进入论坛,看到他还在玩着交谈。这家伙,八成是忘了,汤唯根本就不是他梦中情人,他怎可能会来?

关了电脑,我回床去,汤唯已经不在了,几时走的?我怎么不知道?但是……她放在椅子上的衣服还在呀,连衣裙,内衣裤全在,难不成她光着身子走了?世风日下呀……

在梦里的两天后,我收到汤唯所属的电影公司发来的律师信,要控告我毁坏汤唯的名誉,我当时没看懂这是什么信,就信手把它揉皱成一团,投入垃圾桶里。后来,神通广大的律师马仔们,竟连我的手机号码也有本事查到,致了通电话给我谓,如果不付给他们一千万,就有我好看。

嗤,我有什么好看的?不过,还是隐约觉得自己好像掉入了俗称的‘仙人跳’陷阱里。于是在这事件发生后,我都不敢再睡觉,怕在梦中遇见电影公司的人,被捉去拍三级电影抵债。

那个网友看了,一定庆幸他没有来赴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