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核爆疑云

假日在家午睡很享受,满意度本来给打了100分,却被炎热的天气扣了些分,剩下79分。

迷迷糊糊中醒来,望了一下时钟,是下午的四时卅分。步出了房间,发现家里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声息。信步走到阳台去凭栏观望,外面也是一片宁静,不见个人影,亦没有呼啸而过的各类轿车。

平常喜欢降落到阳台排泄的麻雀失去了踪影,连它们的鸣叫声也听不见。隔壁那个喜欢往外面探头探脑的邻居老头儿,今天下午也一反常态,没有任何的探头动作出现。

到底怎么了?大家都去了哪里?

是奥运会今天在这里开幕了吗?还是汤杯林丹对李宗伟的殊死一战在这里的羽球馆掀开战幔?难道是……我们尊贵的首相驾幸这个村里的民众会所,给村民发放500元的基金局信托红利金?

发放基金局信托红利金?这意味着每个公民都有份,那我也得去领,不领白不领。

来到这里的民众会所,还是照样的空空如也,半个人也不见。(如果有半个人被我见着,不管剩下上半截还是下半截,一定会给它吓出大便来!)

到底怎么了?大家都去了哪里?

我沿着往市区方向的马路行走,步行了半个小时;四周静的可怕,真的无法听见一丝的声音,好像自己耳聋了一样,但是又不是耳聋,因为还可以听见自己击掌的声传进耳内。一直走在马路的中央,希望后面有来车时按一按喇叭作警示,好让我听到一点声音,然而沿途居然没有遇见半部开进村来或开往市区的汽车。(半个小时是对了,可是车有半部的吗?这不存心吓人?)

对了,整个天空是橘红色的,我怎么忘了给您作描述呢?

行行复行行,一路上静悄悄的,两旁的住宅同样死寂一片,没有半点……噢,是没有一点的生息。像极了我观赏过的一部电影的画面,那是……核战之后的场景!

核战!那么我是倖存者了吧?呵呵!(自大得可以)

走了三十公里路,地面依旧没有生物的迹象,天空依然一片橘红色的样子,丝毫没有改变颜色的意思。据说这是核战后的正常现象,少说也要五千年后才会转变颜色的。恐龙大概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灭种的吧,我想。可是,恐龙会造核弹吗?

造核弹不是愚笨的人类之智慧吗?——是为了自我毁灭的伟大发明呀。

确定是核爆后,正在欢欣以后有很多房子住、有各类品牌的车子开、在超市高兴啥就捡啥之际,却让一只小小的蚊子把我的美景泡沫叮破了。小家伙在我的左脸颊提取了0.00000001cc的红色生命之源后,在我尚未发觉时,偷偷溜了;过后,当我感觉到脸颊奇痒而醒过来猛抓时,它已飞得老远,不见踪迹。

“小偷!”我生气的骂道:“拿了人家的东西也不会说声谢谢!”

回到现实的世界,一切恢复了正常,哪来的核爆?我还是不甘心,走出阳台去看看;两只麻雀见我来了,赶紧留下排泄物后飞遁而去。邻家的老头儿探出了头正朝外面看,我又与他打了个照面,互相作个机械式的礼貌点头。

作为全球仅存的几个共产政权国家之一,朝鲜在苏联崩溃瓦解后,遭受到空前的经济打击,加以天灾频传,令国内陷入了粮荒的困窘时期。领导人的应对方法,是耗尽国家的钱银充军纳饷,穷兵黩武,企图摆出副不惜殊死一战的架势,来恐吓想把其政权推翻的国家。

重启宁边核设施、地下核爆试验、不断发射导弹,冥顽不灵的朝鲜军方,一再对世界的安全做出越轨的行为;妄图绑架全人类的性命来换取他欲获得的利益,显示其极不负责任的狂野和不羁。这样的政权,应该早日将之推翻。

恕我直言,一个小小的朝鲜,想要与先进的强旅美国打一仗,这场战争实在是没有什么看头的;因为实力太悬殊了,结局会像当年的海湾战争的结果如出一辙。这不,他也知道自己有多少斤两,所以他搞核武。其实搞了核武,人家美国还是不会惧怕你呐,你朝鲜能撑到现在,不能没有中国的因素从中作梗。

一如所有正常的国家一样,中国也有他的利益盘算。1992年7月,中国与朝鲜的死对头韩国建交,就是表明不将你朝鲜放在眼里,你朝鲜又能有什么反应?敢抗议么?敢与北京断交么?敢如法炮制的与台湾建交,向中国报复么?不敢是吧?

没有中国的经援,朝鲜金氏政权维持不到现在。今天的朝鲜半岛局势,是中国没有让朝鲜政权倒台的意思,是不想看到韩朝统一后,美军陈兵鸭绿江边,威胁中国后院安全的噩梦出现,这都是中国为自身的考量从而令小小的朝鲜敢于对全球放肆的原因。但是,放肆也有个限,见好就要收,别不顾后果的把大国逼急了,自取其辱。

在世人的眼里,朝鲜政权是属于那个令人恶心,天天要为其歌功颂德的金氏家族所拥有,这种独裁的政权也惟有其人民才忍受得了。将大量金钱洒在高昂的军费上,搞得国内人民捆着肚皮挨饿的,也是惟有其领导人才做得到。走到今天悲怆的“发烂渣”地步,世人并不说你朝鲜英勇,只是揭示了你山穷水尽,政权濒临垮台的先兆而已。

朝鲜应该向中国和越南这些共产同志取经,成立特区,放手让自由经济市场挂帅,搞活国内经济,以保佑其令人恶心的金氏皇朝政权能延续。不是制造核武,以匪徒的卑劣行径来绑架、勒索全人类的性命,威胁世界的安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