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手脚并举全力支持马哈迪出战本南地!

马哈迪重投污桶怀抱不是新闻,对一个当政时因为做得太绝,导致自己走投无路的无耻者,他吃回头草的举措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何况污桶本来就是他的家,爱来就来,说走便走,何问题之有?如果他投入民联麾下当起安华的部属,那才叫岂有此理,荒大马举国的大谬!

为了向污桶现任领导者展示其个人实力,马哈迪重新搬进污桶的家后,立刻枕戈待旦,出马为半岛的两场补选奔波造势,企图展示其个人魅力,以期向现任领导层邀功(施压?)。

武吉干当与武吉士南卯两场战役的补选期间,因为老马的大驾光临,成功吸引了众多的当地选民围圈圈瞻仰这个一代衰人。老马的脚才刚刚从老鼠拉屎的座驾踏下,触及这些补选区的土地上,欢迎他的叫嚣声就立刻响起,一时间鬼哭神嚎,山崩地裂,景象骇人。老马立地挺胸,把头左右摆了一下,嘴角微撅在冷笑着,双眼呢?露出不屑的眼神(还好,被太阳镜遮掩了)。当时他的心里一定在暗想着说:“给你们这些初生之犊看看什么叫魅力吧,我老马出马岂有不胜之理?”

补选成绩揭晓后,马哈迪的影响力去到哪里得到了验证,人民则忙着验收,各自皆大欢喜。

这回,槟岛的本南地又有一场补选了,这是大马自308后,定期出现的地区嘉年华会。本来是政党高兴,选民也乐意奉陪的好事一桩。不过,就不知怎的,新任的正揆战意却阑珊,甚至想出了‘我不参战,你们就不能论谁输赢’的高档点子来,果然新人新作风!

老马反对,他说好歹自己也是党的一员,有发表自己意见的权利;这也是实话,我们是生活在一个自由的国度里,言论没有理由受到箝制的,何况,就连非污桶党员的笔者也提出我的意见来,党员怎地就不能提了?只不过,他在位时听到党员提的个人反对意见后,会全身冒汗,四肢抽筋兼大发雷霆,这是他与生俱来的病,没办法,“要怪就去怪医生不能治好这病吧。”——他说。

老马反对的理由是:“未战先缩,与战败有什么分别?别人嘴上不说,安知其心中怎想?其他地区的人民又会怎看你?你害怕输,我可没怕过呐!选举要技巧的,比如玩玩种族情绪、玩玩金钱馈赠、玩玩恐吓威逼、玩玩陈仓暗渡,这些游戏都是制胜要件,缺一不可。”

老马对纳吉说:“我的接位者是好好先生一个,那斯太直,不肯用我传授于他的必胜招术,终致有此一败。我与你纳吉嘛,又有点断层的感觉,现在给你补课,也来不及吸收啦;所以你就派我出马吧,由我来自由发挥。不信任我?愿立下军令状,不赢项上狗头奉上!”

纳吉说:“可是,目前我们的经济状况……已经有人在吃饭时见到碗底了,他们还会支持污桶吗?听说日本的黑道也受影响而裁员,情况不容乐观呀……炖。”

老马摆摆手:“先将经济放一边,我国因为实施了土著30%股权令,早在我执政之期,就成功令到想来我国赚取我们血汗钱的老外知难而退了,现今我们的外资屈指可数,与外国联系的出口更少得可怜,全球风暴对我们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当今之计,还是先想想办法怎样把落入敌方的地盘取回来,有了地盘,活动的空间就大了,到处都是我们的人,舒服的很!看他反对党还有什么作为?何况最近他们窝里斗的厉害,迟早要肢解体散作劳燕分飞的。”
(为免遭当事人指造谣诽谤,笔者特注明以上为设计对白)

据说,本南地的居民中,马来人占了绝大部分,笔者是东马人,对这个就不是很了解,我选择相信吧。不过,为什么上一届他们不投污桶呢?是因为没有老马在吗?

笔者全力支持老马在本南地披甲上阵,除了想再窥其影响力到哪,更期待的当然是他的落选。

老马伏枥,志在权力;披甲对敌,复当年勇。
洋洋出师表,珠玑藏权术,谁人能效之,枭雄曹操是。
(完稿于22/04/2009)

*补帖* 刘德华几经幸苦才获得川师收之为徒学‘变脸’,时隔了大概有五年之久,至今还是没有听说他练成下山,给他的歌迷变个脸来献美,娱乐一番。马哈迪无师自通,今天马上变脸说否认曾自动请缨出战本南地,还说国阵弃战合理,真是岂有此理,害得笔者处心积虑想要看到的『枭雄落败的眼神』成为了泡影!一定是有哪位高人点醒了他的冒进吧?不知有谁晓得那位高人的名字,笔者愿拜为师!

更神的是,纳吉今天突然宣布说,为了吸引更多投资、科技以及制造高值就业机会,开放国内27个私人服务业的次领域(sub-sector),并解除这些领域的30%土著股权限制,即日起生效。这27个次领域包括保健与社会服务、旅游服务、 交通服务、商业服务、电脑以及相关服务。虽然只是比较无关痛痒的小部分,也是个好的开始吧。
(23/04/2009上午10.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