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水晶球的故事


安琪拉……(轻轻的呼唤)

“……”

安琪拉!!(重重的呐喊)

“做什么啦?!!讨厌!!”

酱凶来回答我做么?仙蒂叫妳的时候,又不见妳酱的反应?

“那怎么同?现在是被你绑架了,我还能温柔的应答你吗?”

谁绑架妳了?妳想象力不要酱丰富好不好?我只是向她借妳过来家里坐坐!

“借我来做么?跟你又不是很熟,我和中年男人没有什么好聊的!”

不熟不要紧,人家说:一回生米,两回煮熟,三回开饭咯!酱紫不是由不熟变成熟咯!

“呀……!!你……你别乱来啊,我……我还未成年滴……仍在看《哥妹俩》滴!”

瞧妳……妄想症又发作了,想的比我还歪,真坏了头脑!

“哼!不知是谁坏了头脑呢!谁又不知道你拉我来帮你看那个水晶球!”

知道就好,谁叫妳的名字里有个“安”字,通常都是很会故弄玄虚的人物啦!比如宝岛那个星座命理专家“薇薇安”就是。

“拜托!我的安是姓氏好不好?我老爸姓安,我不姓安姓什么?!薇薇安是她乱取的名字啦!”

狡辩!乱取的名字也能酱走红?!盲的都知道,她明明是用英文的使用习惯,薇薇是英文名的Vivien,后面的安才是她的姓氏!

“哎哟哟!那你还不如说我姓‘拉’的!我前面的‘安琪’也可以变作英文名的Angel呀!!笨!

咦,好像也讲麻通喔!真滴有逻辑又有意思滴哦!咦!不对!这种模棱两可的敷衍不能算!今天妳要是不告诉我妳姓什么,就不给妳回去仙蒂那里!

“嗱,读者们快看!他明明就是干绑架这行的,都说溜嘴了,还讲不是!”

啊啊啊~~~拿读者来压我?!!好啦好啦,就当妳姓安啦,不必再追问,安啦!请妳赶快帮我看看水晶球吧,我会给酬劳妳的!

“给我酬劳?真滴?你不要又来个什么什么‘以身相许’的吓人回报,我可承受不了喔!”

不会,绝对不会!我向来都守身如玉的,怎会乱来送出去?这样吧,妳要是不信,我先把酬劳交到妳那好冷的小手里,又怎样讲?給,这白包里面的可是真金白银啊!妳别不识好歹把它随处搁了!

“为什么是白包?!你是畜生吗???好,看在篇幅不够的份上,先记下案来,完了以后再慢慢向你问罪!”

好,好好,一切依妳还不行吗?快过来瞅瞅水晶球在暗示什么。

“哇~~~水晶球里面乌烟瘴气呀!发生虾米事?”

啊~~~遭了!真的世界末日呢!天啊!乱猜的也给这些家伙估中?!!天才啊!可惜世界都末日了,是天才有屁用啊?

“别紧张别紧张,要看看它的日期是几时!离我远一点,我要念咒语了!”

咻——这样够远了吧?可是我看不清妳了……

“岂有此理他妈的王八蛋臭屁棍,干!操!——现!”

呀,原来她的咒语是用粗话来念的!我麻会呀!

2008年……3月……8日,踩!是过去的事了!”

怎么这样?水晶球不是能显示未来世界的吗?

“我再试试,离我远点。岂有此理他妈的王八蛋臭屁棍,干!操!——现!”

怎样?怎样?看到什么未来的事物?国阵下台没有?

2011年……7月……”

什么???去年的7月?不会是9号吧?

“正是79号,俗称709!”

呸!又是过去的事,怎会酱的?

“城城叔,你在哪里买来这个水晶球的?”

在上环路矶沽区的一家超市啊,有什么问题吗?

“原来如此!那边卖的都是来自X国的劣质货,两元就可买到了。同时,电力不足的话,也不能很好的运行操作里面的既有录象的。听!荡机时,还会发出土犬依不拉欣歇斯底里的狂嗥声音。”

啊!两元就能买到?他们竟卖我150元!岂有此理他妈的王八蛋臭屁棍,干!操!——滚!快从我的视线消失吧,烂货水晶球!

我在梦中一怒把床头正在响着的闹钟抓起来掟向墙,砸个稀烂!今天午休时间记得提醒我去买个闹钟回来,要不然以后的早上睡过头,上班会迟到滴!

4 条评论:

  1. 今晚做梦时,记得把那只土权禽兽阉左佢!
    俺已经寄上一把磨得闪着蓝光,锋利无比的英吉沙小刀给你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原来我的安琪拉跑到你家去帮你看水晶球了,难怪找不到她!^^

    2块钱买的水晶球可以看到过去未来?有酱紫便宜事吗?活该你这个【城城叔】看不到咯!O(∩_∩)O哈!

    ******

    Cindy,城城叔是不是那个很会跳舞的?听说这个6月他就要和女友熊去澳洲结婚。。。

    应该没错啦,安琪拉,你看到他的靓仔样吗?准没差啦!

    哦,也对...

    。。。。。。。。


    山城客,期待后续。^^

    回复删除
  3. Ninie,晚上好!

    今晚如果能让牠来入我梦,我请牠吃豕肉!!

    回复删除
  4. Cindy,晚上好!

    妳的安其拉真难搞啊,还回给妳啦,没有续集!

    就是因为才值两块钱的,所以才看不到未来,被骗了148元!

    说的哪是哪啊????此城城叔非彼姓郭的城城叔啦,不要对号入座喔!这名字没有注册商标的,谁不能用呀?

    是吗?去澳洲结婚?一把年纪了,还结婚来做么?还要在6月酱久?唉,世事无常呀,广东人不打隔夜算,何况还是数个月的。。。。。。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