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不懂观赏



世界盃开赛两个星期了,我还没有看过一场真正的比赛,比赛结果都是从媒体获得的。对于不懂观赏世界盃的人类而言,至今也只能理解世界盃为几十个人追一个球的游戏,对其他数十亿疯追世界盃的同类,觉得很不可思议。

我好像外星人看世界盃,看到这么多人在争夺一粒球,很同情他们,想多给他们一些球,好让他们人人有份,不必你争我夺的。不过,这是破坏行为,不是‘善意’的解围,想想还是算了,不如进入漫画里聊以自慰去吧。







4 条评论:

  1. 哈哈哈-----妙啊!
    其实俺也不明白为何这么多人对足球赛如此疯狂。为赌球吗?也不尽然------
    有人看球看到心脏停顿,有人睡眠不足晕倒进医院,有人为了球队输赢的争论而大打出手---------所以难怪外星人都认为地球人真是一群超级大笨蛋!

    回复删除
  2. ninie,
    兴趣的事儿很奇怪,我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都对看足球不感兴趣,很难理解追球看的人那个‘瘾头’在哪里?

    我家隔壁每晚追看足球,看得肉紧的时候,喊到就像杀猪那样的声音出来。

    昨天我这边有一位友族,凌晨1点下班后,急急忙忙骑了摩托载了人就往家里赶,结果在半路与汽车相撞,两人都挂了,永远再也看不到波咯!

    回复删除
  3. 山城客画的漫画?真不错!
    用paint画的吗?

    我也不兴趣,比较喜欢看游泳韵律操羽球等。

    回复删除
  4. 仙蒂,
    是用Photoshop画的。
    以前我也看羽球,现在也不感兴趣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