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访 问 (6)

——黄色恐怖——

无技阿蛮(Bukit Aman)警察总部羁押所外。

“谢谢妳来接我。”

“大歌星,欢迎你出狱了!”

“喂……喂,喂,等下!我不是因罪入狱的,不好用这个讲法啦!我昨天刚踏下飞机舱门,就莫名其妙被警察带走,非法羁押我一天,妈的……”

“呵呵,那么,你现在终于明其妙咯?”

“还是蒙查查。穿黄色上衣为什么说是犯法的?这个烂国家的法律何时修改到这样离晒大谱?”

“看来你结果还是蒙查查进去,蒙查查出来了。总之,在这个患有黄色恐怖的国家里,叫你不要穿黄色上衣就不要穿,ok?听话,哦?”

“瞧你说的,我虽然常年在国外,马拉语也还没有发霉啦,我知道他们说什么……9号好像有个叫……叫……啊,对!叫‘净选盟’的,要发动街头示威,抗议这个烂国家的选举委员会在每届的选举中出猫协助污桶,保证他胜出,以便继续蚕食国家的资源和奴役人民!据说,他们在当天就是人人身穿黄色上衣去街头示威的!”

“没错。当局是把净选盟的示威视作最近发生在中东国家的‘茉莉花革命’了,即使没有当作是同一件事,心里也对这革命浪潮带有恐慌!”

“就是不明白,还未发生的事件,怎么可以先展开逮捕行动呢?这番薯国家的烂警察就这点能耐了吗?好差劲喲!”

“通常,一个人坐到了屎,他怕被你看见,就会有这种状况出现了,总想躲闪不让人知道。哪像我,全身干干净净,只有香味,我美丽我怕谁?”

“那……能不能不要穿衣服给我看看?”

“你!你们男人……思想都很肮脏吔!我现在说的是那回事吗?”

“呵呵,跟妳酱熟,开个玩笑,别生气。对了,我昨天在香港上机场时,也看到他们那里有示威活动,人家的警察还帮忙封路让示威者使用呢,不过,就搞到很堵车咯!我看见他们手持横幅上写的是骂内地政府某些政策的,哇啦妈,共产中国的当家看到了也完全不理,并没有发生警察乱乱来捉人的怪现象,气量真好!想不到,这里号称是民主自由的国家,警察居然不发出准证给人民和平示威,却反咬说人民非法集会,还有民主没有?还有耻辱没有?岂不是连共产国家都不如?”

“你说的没错啦,我国的的确确输共产国家的民主几个马鼻。那些如魏京生、刘晓军、艾未未的少数异议分子的被捕,就不要相提并论啦,只是说到示威诉求的基本民主彰显,番薯国这里就已经差人家很远。可憎的是,烂领导如首相垃圾(这两个字要念na4 ji2),还说我们是民主国家,真的是自己往自己脸上贴金,妄想把人民也一块催眠!!”

“ISA代表得了民主吗?看来,这个烂政府真的很、很、很糟糕,也很、很、很悲哀!在一个成熟的民主国家里,政府之所以为政府,那是因为受了人民的委托,人民从选举中选出心目中的理想政党来治理国家,不是叫他来控制人民的思想,不是叫他来制肘民主赋予人民的合法集会诉求,不是叫他强迫人民即使不对的事情也要听从他的摆布!这样的烂政府,已经偏向霸道,是不能再继续执政的了,之所以还能赖着不下台,正是因为靠选举中出猫而得以成功留任!如今对净选盟要在9号示威呼吁改革选举制度的反应如此激烈,果然是有坐到屎!”

“何止霸道,昨天有40余个来自污青团和土狗(这个字要念quan2)会的,用两辆车把槟威大桥的三车道堵了两条,只剩下一条让车通行,造成了桥上交通大堵塞!有某报的记者去现场采访拍照还被打呢,警察却在一旁袖手旁观,并不采取治安行动!换作你们去试试这样办瞧瞧,早就把你们扔进大牢里了!这就是彰显一个大马政府,两个对待公民标准的最佳范例了,他说的公平看待,纯粹是漂亮的空话,叫我们怎样来爱国?!”

“其实,他们做这种袒护的手法是很愚笨的。据了解,中国有56个民族,汉族是占人口的92%,其他55个是少数民族。他们对付引起种族紧张关系的方法是,如果汉人与某个少数民族发生械斗,双方被捕后,司法对汉人的惩罚会比少数民族重,这其中是不存在袒护自己族群的事!因为汉人是人口的多数,如果你给予袒护,则往后还会继续有更多的欺负少数民族事件发生,这对一个多民族的国家来说,是不健康的,只会增添政府应对种族冲突的烦恼,也使国家的前进步伐卡在这种毫无意义的内耗中空转!所以,不袒护本族,就是给予本族警告,不可仗人多势众找茬,既令社会动荡,又影响生活和经济。而这里的情况却刚好相反,污桶袒护本族的结果,只会使某些极端分子认为有势可傍,传递的是一个错误的鼓励讯息!”

“你说的也没错。问题是,这个污桶还得靠本族人在选举时大力支持,加上出一点猫,才可以坐回那个天子之位,他们即使明白问题所在,相信也不会愿意仿效中国不袒护本族的司法。讽刺的是,尽管这个由某族人占了绝大比数的政府内阁,自开国以来就不断袒护本族,但是,走到今天,回过头来瞧瞧,这个政策凑效了吗?本族人就100%支持他了吗?为什么还会出现本族人投向其他政党以及参与净选盟示威的现象呢?如果公平一视同仁对待各族,他不但可以获得本族的支持票,其他种族也会对他大力支持!错误政策走到今天,国人已经在内斗上耗了不少时间,不然,怎会渐渐落后于共产的越南呢?”

“咦,篇幅不足了喔,你不缠着我来做访问吗?”

“呵,现在主动要求我访问你啊?少见!你刚出狱,吃过了咖喱饭,情绪应该还不是很好,今天就放过你啦。不用怕没有机会接受访问的,阿山哥说了,他的这篇《访问》题材是永远存在的,你、我当然也得永远奉陪他了!”





** 又说政府的坏话!但是,因为是在街市上,他们没办法以停电来对付 ^0^ **

7 条评论:

  1. 烂政党已经是穷途末路,什么狠毒肮脏手段都出来了;物极必反,死而后生,正义的精神更加强盛,蕃薯邦就有救了。

    回复删除
  2. Ninie,
    下午好!

    这是垂死挣扎,已经将一个国家给糟蹋了,这种政府必斩之而后快!

    我这里昨天7位民联的年轻党员相约穿黄衣去喝早茶,结果,竟遭约80位警员围捕,带回警局问话,释放后还要他们709当天向警局报到,好像犯了什么罪。相约在茶店喝早茶也被捕,这都成什么世界了?污桶的管治已经越来越糟糕,此政府不可留也!

    国际特赦组织与国际人权观察组织已经出言谴责大马政府这项非法逮捕行动,呼吁立即停止镇压和释放被扣者。

    国际特赦组织亚太区副总监格斯特说,这一连串压制行动,让马来西亚逐渐损害其宣称的适度民主。并指责大马实施没有根据的指控,以及要这烂政府尊重言论和集会自由权利。

    国际人权观察组织亚洲区副总监罗伯逊说,投选马来西亚再度进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国家,现在可能觉得被愚弄了。

    番薯国的国誉将因这镇压事件而江河日下,也显示了现政府是个既无能又独裁的政府,这样的政府管制下,国家会有希望吗?大家都心里有数,垮台也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

    回复删除
  3. 污青团和土狗封槟威大桥的示威,只会让槟州选民对国阵更反感而已。

    回复删除
  4. 大佬,
    外国人也对这烂政府的镇压手法看不过眼,我希望他们以实际行动“不要来大马旅游”对付这个烂政府,这样可以有效扼制其经济咽喉。

    回复删除
  5. 山城客,晚上好。

    心情不好,现在才来8。

    黄色惊魂。。。咱们的番薯有福还是有难?

    今天安美嘉说709如期进行,看来又有很多人被捕了!

    回复删除
  6. Cindy,
    晚安!

    有人敢站出来反对,是好的,不然,这个烂政府还会一直错下去。

    外国,特别是民主的国家都在密切的留意呢,如果这回烂政府处理得不好,肯定会影响国家的形象,那么,这个国家的继续落后,就一定是这班人渣害的,国家罪人!

    心情还不好啊?就别跟这种人一般见识了吧。

    回复删除
  7. Cindy,
    晚安!

    有人敢站出来反对,是好的,不然,这个烂政府还会一直错下去。

    外国,特别是民主的国家都在密切的留意呢,如果这回烂政府处理得不好,肯定会影响国家的形象,那么,这个国家的继续落后,就一定是这班人渣害的,国家罪人!

    心情还不好啊?就别跟这种人一般见识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