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忙里偷闲与帅哥美女打球


太阳的光,普照大地是为了万物,使之获得生命之源而服务。泵水机的泵,是为了替用户增强运水的力度,使之透过喉管达到挥洒自如的涌出。

今天挺忙,因为会所的一部泵水机坏了,造成水箱的储水有出无进,三两下便用磬。在无水可冲洗的情况下,男厕变得尿臭味冲天,好像一座生人不能进入的鬼域。

男厕的门被我们锁上,暂时不给开放使用。我没有留意到今天在羽球场打球的gentlemen,他们是如何解决这三急的。反正要憋还是要放,纯属个人的喜好,我不能干涉,除非他们把这三急排泄在打球的场地上了,我才能逼他们吃掉,不吃掉也要他们打包自己带走。

Canteen是没水可用的最大受害者,因为煮食需要大量的用水。那里的老板一早已在我的耳边嘀嘀咕咕、呜呜嗡嗡,还使出威逼利诱的手段来,要我赶快想办法将泵水机修好或换新的。我说,拆卸和安装是管理的事,但是,购买新的泵水机却是会所的事,必须等总务来做决定才行。他们大合唱般的说:“那还不赶快通知总务?!”

我逃命似的奔回办公室拨了个电话给总务,告诉他当前的严峻情况。须臾,总务便到了眼前,估计他家就在对面吧,要不然怎么能来得像风这样快捷呢?总务去事发现场看了看,然后说:“两部都坏掉,这不行哦,一定要有一部能跑动才成的,把其中一部旧的拆卸下来,买一部新的装回去使用吧!”

说到做到,上午11时,能干的总务开车载了坏泵水机绝尘而去。我则衔命携带会所昨天的收入,外出到各家银行,把钱存入会所的户口。中午办完事回到会所,看到总务已经买了一部崭新的泵水机回来。

我们两人带备了工具,合力把新泵水机装回泵房的位置里,接通电源,然后开电,便听见水被抽上储水箱时在喉管里滚动的声音,证明大功告成了。

下午4时,接近下班前,我看到有一个被人租下了却没有来打球的球场,因为已付过了租钱,虽然没有人来打球,场地灯光按例还是要打开的。我问明了那位今天代班羽球场租出职务的年轻漂亮助理秘书,她说确认已租出,只是没有人来使用。

我说,既然这样,我们不如暂借他们租的场地来打一打球吧。她笑笑说可以啊,但是,因为要把上午的收入计算妥当后转交给来接班的那位年轻帅哥,所以,她叫我等一等。我等了一会,那位帅哥突出现在我面前,说他想与我切磋球艺。

于是,我胆颤心寒地接招,和他玩了约十分钟没有计算分数的对打球。也许是很少运动的关系,没想到他累得还真快!他走后,轮到年轻漂亮的助理秘书接手和我打球。她穿了一件好看的碎花连衣裙,脚上则套了一双拖鞋,摆明只随便打一打,不能太过激烈。

其实,我又何尝不是?我脚穿着黑皮鞋呀,也是不能大范围的活动。记得有一回,总务找我打球,那天我穿了一双Bata拖鞋来打,结果在“救球”的时候,把拖鞋的带子扯断了,唯有苦着脸去买过一双新的。

这年轻漂亮的助理秘书在开始打球前,笑着对我一鞠躬说:“还望手下留情啊。”呵呵,我像是辣手摧花之人吗?事实证明,在来回的拉球中,我都是尽量克制自己的力量,以便她可以接到球。不像与刚才那位帅哥打球时,总是故意使他疲于奔命。

唉,什么叫男女不同?所以,有些事情如果争取到了男女平等,并不等于是好事来的!

8 条评论:

  1. 你们的会所真热闹,好像一波接一波,永远没完没了。你说,网球和羽毛球哪个比较激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玉燕,晚上好/午安!
      是啊,很多故事,只怕不写。
      我个人觉得还是羽毛球比较激烈,一场网球的时间比羽毛球快结束。

      删除
  2. 你这份会所工作真是爽咯!
    (1)有那么多故事体裁给你写、(2)还有美女帅哥陪你练球、(3)又有露背露肩美女陪你吃晚宴、
    (4)美女上台唱歌给你听、(5)还可以用会所电脑上网写博、---------------还有----还有------

    明天记得带一双球鞋去会所,陪美女打球时就可以跑得轻松咯!可以表现得更帅嘛!hair mao?

    回复删除
  3. ninie,哈哈,被妳这样点算一下子,还真的有很多好处喔!
    可能今年犯桃花吧,呵呵
    啊?也不能时时打球的,工作第一呀,带了球鞋又没球打,会患妇女病的——白带!

    回复删除
  4. 有美女陪打球,羡慕死大佬我,弄到我也要去你那边干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大佬,职位已满,下次请早。

      删除
  5. 咦,山城客怜香惜玉呢,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cindy,
      呵呵,奇怪我怜香惜玉?我本如此。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