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虎兔交接棒,万象添新潮


年,赶着一股涨风,呼哩嘿呵来了,哈啦呀噜来咯!

今年,有一些事儿需要作出取舍,或者说,是轻微的变动吧。

首先,是不再玩万字票了,因为都是万字票公司的赢面大,我赢他的机率微乎其微,一点也不公平,所以不玩了!

其次,香烟贵死了,买一盒香烟的钱可以抵得过几顿饭钱,所以决定戒烟,今后改吸白粉与大麻了。

其三,不再看R级的电影了,改为在网络下载NC-17级的电影来看,对心脏更有助益些。

还有,不再开车喝酒,改为喝酒开车。不再凡事都看汤唯的脸,偶尔也看看她的胸。不再与人为善,换成善伪于人。

其他的改变是:不打牌、不出夜街、不旅游、不写自己看不懂的博文、不开火车和飞机、不买Playboy、不比武……

没想到随便一点,这被点到名需调整的事儿就有这么多,我以为只有一点点,只要一点点。不过,每件事儿也确实做到了只改变一点点,纯粹一点点,一点不随便!

过了年后,根据我与某家国内银行签订的君子协议,他们不能再说我还欠该银行的房贷了,再说我告他!

虎去兔来,接棒的兔子尽管给人温驯可爱的印象,却有“狡兔三窟”的贬义头衔;因此,不能再像去年那样“守株待兔”定点狩猎,而是要多方出击。我的意思是,我买万字票时,不要只在同一个售票地点买,要四个方位皆去买。谁知道?万一与某方位女售票员的生辰八字排得对,不小心擦出了火花,中奖十万八千或缔结良缘什么的也不奇怪!

今年的愿望还和几十年前订立的一样简单,就是中个彩票首奖。岁月逐年新,愿望恒不变。所以,我也算是很有坚持的人,尤其特别重视金钱。不像一些人,说什么仁义值千金,视钱财如粪土!可是,真要他把所谓的‘粪土’无条件全部送给我,他竟考虑了整整一个世纪也没有给我个答复!

一年容易消,成就白卷交。回顾去年,是空白页多,画公仔的页少。人生数十春秋,获得成就的机率像中彩票。很多时候,我们的生命都是在空自转,消耗掉了燃料,却什么也没得到。不计较太多的话,就当作游戏人间,就当作如来看世界。

谨祝福支持我、与我一路走来的网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7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李兄,新年蒙恩,祝平安喜乐。

    回复删除
  2. 怎么说你都出过书嘛,你的人生有色彩咧!
    说一句大家都超爱听的,也希望如愿以偿的,
    “恭禧发财咯!”

    回复删除
  3. 郑兄,
    祝你合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ninie,
    山寨书,自己印自己看,不足挂齿,不足挂齿。
    谢谢你的“恭禧发财”,也祝你财源滚滚!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4. 山城客今天还有办公吗?
    原来你是赌鬼烟鬼酒鬼R鬼。。。呵呵呵。。。
    汤唯都没”法度“,
    看看玉兔还是金兔有没有办法让你与这些【猪朋狗友】断绝来往。。。^^

    图片设计得很有意思呢!

    咦,刚说不玩万字票了,后面又说四个方位皆去买。。。真个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呀!呵呵呵。。。

    算了,开心就好。。。

    顺祝兔年发大财,印多两本益我们咯。

    ninie,玉燕和我都在望穿秋水呢!:P

    回复删除
  5. 我来跟你拜年了,不过,你这几天应该不会上网的。 我祝你兔年鸿运当头, 龙马精神。

    回复删除
  6. cindy,
    我上班到年廿九,休息到年初七,明天开工大吉!
    哈哈~~和这里说的相反,我不赌不烟少酒稍微R片而已。
    谢谢你喜欢这图片,还是PS之功劳,我只是花一点精神而已啦。
    再印山寨书?还需有闲空的时间才行,过了年一般会忙碌些,所以还不能答应你几时,再等等吧。
    春节又呼哩嘿呵过去了,新的一年,加油哟!

    回复删除
  7. 玉燕,
    新年快乐!
    我一个星期没上网咯!因为过年总不能还在网上趴呀,而且,亲人老远回来,要陪陪他们。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万事如愿,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