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真龟孙假台独逗乐!


我之朋友欠谁扁,下台后被控当总统时与妻子共谋收贿洗钱的勾当,去年1111日,针对其所涉4大弊案中的龙潭购地案和前101董事长陈敏熏给款案,高院3审终判定谳,两人分别被判囚11年,并科罚金新台币1亿5千万。陈敏熏给款部分各被判刑8年,并科罚金新台币5百万元。

至此,在送往台北监狱路上仍坚持无罪,不停跺脚喊冤的阿扁,终于还是要锒铛入狱;等待他们的后续涉贪官司,还有另3项被控的弊案,因此,预料他会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无法在台北的街头露面,与我们这些老朋友一年一聚的例行约会,自然也不得不因他的违约而毁约。

他不能出来,我可以去找他的呀,我又没有被关押!于是,我前晚去了一趟台北监狱探望他。当他还在台北看守所被羁押时,我曾经去探过他的监两次,这次则是自从他被移送正式监狱的一年以来,我首次去探的监。基于他当总统风光无限的时候,没把我们这班老朋友记住,既然没有从中受惠过他的滴水之恩,照理也没涌泉相报之应。但是,想到他为了这涉贪之案而折堕了龙体,落魄到住在这种不是人住的地方,我霎时顿悟自己原来身在福田中!要是当年不幸被他把我当朋友钦点,我今天的自由还有无?每每想到这里,我就手心冒汗、涕泪交流、声嘶唇颤、眼花缭乱,对他当年的不抬举我而感激不尽!

在牢里见到了他,我把这番感受直接告诉他,他也受到了一丝不小的震撼,拉着我的手说普天之下只有我最了解他,并说自己也不是没有做过好事的,例如没有把我拉下水去洗湿个头,就是一件至善好事来的,我猛的点头表示赞同。我感觉不到他是胖是瘦了,倒是他的头发被修理得短短的,像当了皈依佛教的和尚,不过,我知道他仍然是基督徒,教会并没有驱逐他。

我环顾了一下这人听人怕、鬼见鬼愁的监狱,看到的环境还不错啦,有厕所有床有书桌,现代社会文明了,连坐牢也趋于文明人性化,真好,早知道如此,当年也值得我去冒一回险的。看到他的书桌上堆满了稿纸,我顺手拿了一张写好的来看,又顺口问他:“在写什么呢?”他赶过来抢了回去,腼腆地说:“写写文章赚取一点稿费来养家而已!”

我惊讶地说:“你还没换笔啊?”他不明白地看着我,眼里掉下许多问号来:“?????”我只好挑明:“你为何不使用电脑来写稿?既方便又简洁,还用这种过时的稿纸和笔,多麻烦啊!”

“喔——”他拍了拍自己的额头说:“我还以为你说的换什么笔,原来是这种笔!”略停顿了一下,他又接着说:“我不会键中文呀,我不会注音符号、不懂罗马拼音,我国语‘水水’的,你以前听我对人民夸夸而言时,就知道我这种‘扁式国语’的程度啦。我说得最流利的还是台语,可惜台语没有完整的文字来表达,要如何用电脑笔来写?”

我刚才顺手拿起他桌上的稿纸时,其实偷看到了他的文章题目:《我就是要搞台独》。我说:“你准备把这篇搞台独的文章投稿给台湾报刊吗?这么尖锐的话题,谁愿意刊登?”他听我如是说,知道纸是包不住火的,何况鸡蛋如此密不透风,还不是照样孵出小鸡来?于是说:“亲绿营的报社就会给我刊出,我说的也是事实嘛!我后半生的自由幸福就寄托在这小蔡的身上,虽然她还云英未嫁,但是,我说的‘身上’不是意淫她的真正身体,她怎么就不能意会呢?”

他开始激动起来了:“这小蔡呀,真是一碟小菜,人家一口就吃完,没有丁点的能耐!她说要有台湾共识,我理解的共识是全台湾人民要脱离中国独立的共识,但是,她的所谓共识是与对岸为善!说什么如果成功当选,将会成立跨党派的‘两岸对话工作小组’,以便与对岸改善关系云云!”

我说:“那样也好,至少不必因两岸关系的紧张,而令岛内的经济下滑。”

“好什么好?干X娘”瞧,瞧,毕竟是没文化的草寇是吧?三两下不胜刺激,脏话就冒出口了:“我可警告她了,不要高估自我的善意,低估中国的恶意!如果不搞台独,她不配当台湾的总统!”

听他这样说,我打心里笑了起来,我不客气地说:“你阿扁当了8年总统,所搞的台独成绩在哪里?当中国立法通过了《反分裂国家法》来对付企图台独的你时,你为什么又没胆立刻对外宣布台湾独立呢?当年中国还没有航母,军事力量也还不算强,你当时不敢宣布台湾独立,却在今天撂下这狠话给绿营的一碟小菜,她不是更难办到吗?”

他听了恼羞成怒,瞪大着眼睛看我:“你在说什么鸟话?台湾脱不脱离中国独立,关你这海外华人嘛事?偶是‘歹玩之耻’,当然要为歹玩人民谋取独立的最高目标!汝没有资格管偶,有胆汝去骂汝家那只鸡呀!”

他愤怒时,说的华语音准更荒腔走调了,虽然听起来很搞笑,但是我还是被他撩拨起了怒火来,向他吐了吐舌,以示藐视,然后说:“你为台湾人民搞台独?逗谁呀?这8年的任期,你搞的只是一些小动作与文字游戏罢了!什么一边一国?什么三不五要?什么公投?哪一件事是在你任内实现了的?众所周知,台独的最高境界是宣布台湾成为独立国家,一旦宣布了,就要为此准备一战。事实上,如果不通过战争就想对中国说‘掰掰’,那是做梦吧!当中国强盛时你宣布台独,他们有把握战胜你。当中国衰败时你宣布台独,他们更会不惜一切来打倒你!”

这段话我不小心说得太长了,感觉口有点干干的,于是就顺手拿了他桌上的半杯水喝下解渴,他想过来抢杯,却太迟了,水已进了我的喉咙里!我将杯子掟向他,用右手擦了擦溢出口边的水,继续还没有骂完的话:“所谓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台湾支持台独的人民被你逗乐了整整8年,第一个4年任期里你没有宣布台湾独立,都以为你在第二个4年的任期里会宣布,结果直痴等到了你下台之日也没有,你说,你这样就叫配做台湾总统?你有实在的搞台独吗?还不是只会放放烟幕弹逗乐一下台独的支持者而已!”

看见他将牢房里的热水机抱在怀里,傻的都知道他想渴死我,所以我必须有自知之明,这段话不能说得太长。他则一脸兴奋的对我说:“说吧说吧,渴死你!”像极了一个小孩为了与另一个小孩赌气,不让对方玩自己玩具的那种得意姿态。

我突然觉得自己是在和一个疯子说着正经严肃的国家大事,回头想想他写的这篇鬼拍脑后枕文章,显示他可能已被关傻了。如果脑筋正常,动作也是惯常,那么,这种行事方式就与南洋某个族群的作风契合了,他们崇拜的是矛盾,经常自掴嘴巴。这样一想,我又进一步觉得阿扁的祖先很可能就是这里迁移过去宝岛的某族,再深入的想,阿扁的容貌怎么有点像住我家附近的某族人?

我再瞧瞧阿扁,他竟然抱着热水机倒在牢房的床上呼呼入睡了,一点也不在意我刚才说的铿锵之语!唉,看来我这回的进谏成功机会又泡汤了!下次吧,下次一定不辱使命。

2 条评论:

  1. 那个衰鬼李登辉时期,那些两国论之类的鬼东西,蔡英文就有份策划。这个人很自负,认为懂得鸡肠,可以和美国人周旋,非常了不起,可还不是其中一个烂萍果!

    回复删除
  2. Ninie,下午好!

    李佬灯灰前半生是魔,后半生是鬼,死了连灵魂也没有,因为已经出卖了,魔鬼也不要他。
    对付欠扁和小菜这种汉奸,最好就是烽火连三天,这样它们就知道共识抵万金了。
    这小菜不容易胜出的,如果真的胜出,台湾也真的歹完了。
    欠谁扁最近的叫嚣令人作呕,自己也没有在任内实践台独的决心,还好意思叫新上台的要搞台独,不然不配当总统。如果这台独真的这样容易搞,也不会留到今天还停在口头上的喊爽而已了。
    政客就是政客,骗得了就骗,不管谁上台后,台独这本书都会收好不再看,只在大选来临时,从甲万里拿出来招招魂,成功连任后,又将这当选的万灵丹锁回甲万里,为了想台独而投它们的选民真愚蠢,台独的梦永远不会实现的。
    如果承受得起战争的蹂躏又不同,只怕迎来了战争,最后还是败给中国,落个被中国实质控制的局面,台湾人愿意冒这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