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艺高胆也大-他吓不怕,你看了怕

上篇有点沉重,来点轻松的,说轻松不轻松,看了有点肉紧……
(转载自煎蛋博站)














什么人来的?站这样高也不怕?据说是南非装修工,可能在马戏特技团里待过。

4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真系好势利啊!

    回复删除
  2. 哇哇哇!圣诞美女来咯!:)

    山城客对你的女朋友真贴心,酱快给你添置了圣诞装。羡慕ing~~

    原来圣诞节就在转角了,我也要请人来我家装修一番。可是。。。请谁呢?头痛廖~~

    回复删除
  3. 天啊!这样是不合安全条规的。掉下来谁负责?我看了都捏把冷汗。

    回复删除
  4. Ninie,早安!

    吓到了吧?我看了也觉得自己的双脚在发麻,不知这老兄长的是什么胆?真要对他写个服字。






    Cindy,早安!

    哈,不能亏待美女呀,我是希望一个季给她换一件代表那个季的衣服(裸体的那幅只会留给自己看^^),只是有点懒,暂时还是理想,尚未付诸行动。

    妳家够美廖,不必怎装修咯,壁纸换张有节日气氛的就可以了。







    玉燕,早安/下午好!

    看来,他做秀娱人的成分比较大,南非真的穷到连鹰架(铁制的脚手架)也没有吗?
    不合安全条规,也是在玩命,驳驳接接的,只要有一个地方出问题,整个驳接梯就塌了。
    妳看,在这大胆哥脚下的窗户,还有一个同事坐在一片延伸出去作楼梯驳接支撑的木板上,大概是用自己的体重来压着板块,以此起到杠杆的作用吧?真有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