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时雨思变天

    昨天中午,正准备要吃午餐时,突然听见会所的屋顶发出嘈杂声,像有人在上面奔跑!早已因为“苏禄军”入侵而杯弓蛇影的我,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好想不想,想到的却是“苏禄军”来了,而且还是从天而降,哪管它合不合逻辑?

心想:连天空也被他们包围了,是不可能冲出重围的。所幸皇上不在,我不必为了保护他的贵命而牵绊自己。与其跪着死,不如站着毙。就放手与他们打一场痛快的战吧,何况未必会输的,要有信心!

但是,等了好久,还是只闻天面响,不见苏禄军下来!他们怕了我吗?No!第一个臆测被否决了,没脸。第二个臆测我还是不要测臆了吧。我蹑手蹑脚走到窗边,看看外面据说很精彩的世界,赫然看到灰暗的天空飘着一丝一丝的雨!

哦,原来是下雨了,不是“苏禄军”入侵!久违的雨啊,能见到妳多好哇!妳再不来,我们都要发霉了!

前些日子,天气热得烤人似的,有人给天庭写信,却是没有回应。后来才知道,天庭的执政党与反对党正在为了谁主下届政府浮沉而互相攻讦,斗得满天星。听说最近天庭大选的成绩揭晓了,反对党大胜,新政府看见求雨信后,一言不发,二话不说,三声干咳,命令立刻下来,洒落几亿万桶水到干旱的人间地区,拯救快要发霉的众生于即将丢弃的垃圾桶边。

原来,不是只有人间不听民怨的政府会倒台,天上的也会,只要违逆了民意,就一定会尝到下台的苦果!

听说凡间有一个叫马拉屎的国家,论繁荣还比不上中港台星韩,跟东瀛倭国更加没得比,但是,它的政府竟然能执政超出了半个世纪过!若它是像中国那样的共产一党专政,那我没话说,因为共党本色就是如此。但,它不是,而是每5年要寻求人民重新委托的民主国家,胜出后才能继续执政的。可是,它每次皆大胜,所以就执政了超过半个世纪!

你说它玩臭赢的吧,如果人民真的不要它继续做政府,它怎样玩臭也有限度的,问题是,确有支持它的愚昧者。半个多世纪了,很多与它同时起步的国家,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而它只取得短足的进展,加上人民的短视,因为贪靓而不愿戴短视眼镜,就更加看不清楚外面精彩的世界了。

进入了千禧年的5年前大选,它差点输了,不过,那次谁也没有预料到,也可能是他们执政党窝里反抽后腿造成的,不是人民真正有意识下要推翻它的。这一次,我们应该明确告诉它,我们已经不再需要它继续下去了,应该给机会其它的政党。可能做得没有这么好,也可能做得比它更好。不管怎样,换过,是非常的有必要!

4 条评论:

  1. 大佬我是个浪子,你也知道我现在身在何处,如果是苏绿军来,我也不会离开,还会与它们开片,可是如今我这个浪子,不会死在外敌手上,反而死在...

    回复删除
  2. 上世纪70年代,南韩比番薯邦还落后。一眨眼,人家都不知进步到多么厉害,而污桶真腐仍旧捏着个番薯邦,越退越后;甚至连印尼越南全都迎头赶上,而番薯邦却还在原地踏步。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说得好!6/70年代,台湾也比我国落后,可是,才多久的时间?人家超越了!
      老马这个卖国贼分种族分得太过分,不对本国的人民好一点,人民投反对票是必然。但是,他竟然给身份证非法移民,让外国人来支持他的政权!
      为什么不对本国人民好点?这样,又何需沾上卖国叛国的罪名?对人民好,一视同仁,大家也会支持他的。
      说来说去,这些人都没有资格当首相,国家有今天,都是拜这几位差劲的首相所赐,尤其是巴基斯坦佬马哈迪!

      删除